一起搭肩的2009 12 05
唱著這首笑忘歌



珊珊說不會忘記那一刻
而快樂終將是我們的
最後一間的考場直到第一節考前才發現
"欸 是師大附中耶 五月天的學校!"
"我只記得藍色大門"
然後我們就開始當觀光客
師大附中復古的日式建築真的很棒(MV裡頭的窗戶場景也是)
我們還看到牆上有斗大的"復興中華民族"
開放的校園風氣都可以隨意掛上海報
儘管根本只是看起來惡作劇般的無聊
跟台大公園一樣都是繁忙的台北僅存的一個放鬆空間

雖然捨不得南大的那些人那些事
以後看不到那堆白癡的嘴砲白爛
還有班上此起彼落的笑聲
跟學弟妹一直吵架鬥嘴
老師和藹慈祥卻也無時不刻為學生著想的努力
還有我跟教官講話了
我們還是有辦法的
六月就是阿伯勒開花的季節
一片黃橙橙
今年換我穿上學士服 被送離開
以前都是送別人走
從大一的不捨一直到大三
我仍然會迎接畢業
我捨不得的那些人那些事
是因為here&now 此時此刻
破壞了就無法重演
沒有留下來那些美好就會一直延續的保證

如果現在我無法面對
那代表我沒有放下
可是談論的頻率已經漸漸減少
我能夠不躲避 不逃離
只是還是巴不得離開
再多對我來說都是累贅
人生要有面對錯誤的勇氣
從錯誤中成長
只不過我不認為那是錯誤
是一段段經歷
只是還是巴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