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增加了很多相簿
還有人欠我照片不還的
最好下次不要被我遇到

看起來是相簿都鎖著拉
但其實是給好友看的
也就是說
你不是pix會員也沒有申請加好友
就看不到了呢 哭哭嗎
不要哭 不要哭
pix比無名好用很多
不過我也不太希望聰明人用pix
看起來很心機
因為它的功能實在比無名好上幾百倍
所以你們還是哭哭好了
相片看不到也沒關係
看本人就好

雖然裡面有前後皆睡我獨醒的照片
還有我的手工繪本
明星般的光采跟熊惡搞的相片
還有同學會一直都沒有放出來
哭哭好了啦
因為你們又不是pix會員
哭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