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les的歌真舒服

我的長睫毛原來隔代遺傳自外婆
我媽媽的睫毛很短
我爸爸的就不用說
原來是外婆給的好基因

一吃東西就會胃痛的毛病
總算在今天減緩了
一定是因為我有節制
前幾天都大吃大喝的啦
難怪會胃痛
所以我覺得胃痛的原因很好笑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吃太多

好久沒有回外婆家
今天特地早起回去看老人家
皮蛇的症狀還是沒有好轉
我看了心驚驚也很心疼
面對我的問話她還是一貫傻笑
其實是因為我的聲音太小她聽不到
卻又沒有再問一次就只是猛笑
跟著外婆去砍了兩顆高麗菜
蟲害真嚴重

外婆與媽媽抓菜蟲的身影
可惜我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