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耶司,,小強非末力要聚會了
而且是昨天晚上突然接到電話她們自己匆匆決定的
反正想說只有一天的假期應該也不會跑到哪吧
所以就很衝動的定下來了

想說應該沒有人會準時
準時在這個世界已經不存在了
不不不,,m仔應該會
她是準時的好小孩

等下要去找小強出來play
帶去約會
精神領袖不 知道被藏到哪去了
被我媽亂塞去哪不知道~

肩膀痛+感冒
媽還叫我撕餅皮,,最愛的潤餅節阿:D
不過越撕越想罵人耶,,都沒人要幫我按摩拉
鼻音稍嫌重了點,,我爸剛才認不出我的聲音
真是機車,,如果不是她們都約好了
我還想推掉在家好好休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