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飆很兇
昨晚開始的
美男子叫我去好好睡一覺

瘋子才會這樣
隔天要小考

我知道我已經累到會一睡不起
上學期曾經小睡一下定了鬧鐘
響了好幾次可是我都醒不來!
然後體育課就這樣錯過了
中間只有一個小時
可是我就這樣醒不過來
直到室友回來開了燈我才被驚醒

也來不及

所以我學會了
學會了就算想睡也不要真的睡
每當我知道我已經很累的時候

可是我今天一樣飆很兇
尤其是面對美男子的時候
火藥味都出來

有時候
都會慶幸還有個人可以罵

臭男生們太寵我
都寵壞了
我鬧脾氣又任性
感覺想要什麼都可以一樣

能跟臭男生們認識到現在還真不賴

一有問題他們都可以咻咻咻的解決掉
反正沒有關係
他們都會扛起來!
所以女生這個優勢就是不用擔心

就是太寵了
一不順心就會不開心
老是自以為要最好的
根本不能這樣
以後就不會再得寵了
以後要聯合他們的女朋友一起欺負他們!

穩定之後要帶家眷回來唷

在他們面前總是任性得不得了啊
總是照顧我的照顧的很好啊
雖然說我也常被欺負
但對於我欺負他們來說還真算是小case

說要去台北玩要帶我去吃冰淇淋的呀
還有我夢寐以求要坐上150c.c.的摩托車呀
然後我們要去天母看人家表演藝術呀
你們要組一隊去把人家慘電的呀

我的邀約已經有台北台中和高雄了
可是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成行過
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疙瘩
不管啦
我要去玩

我不喜歡事情沒有做完的感覺
就像我不喜歡別人把做不到的話每天擱在嘴邊講
沒有用的承諾不要說出口

你敢打賭我就敢挑戰

我還是不想回去
有時候我很逃避
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