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回家就在想也許不想回宿舍了

一堆事情一堆情緒
好久沒有好好放假
書都讀不完哪來時間弄聯誼弄班遊
以後誰敢未經全班同意把人拱上去當幹部就死定了!

我也不想放著這些事情不管
畢竟這是我的責任

能力不夠
我很清楚

球鞋回家了
最需要它的地方
就不再帶回去

眼鏡忘記帶回家
還有藥水

好久沒回家
什麼十里香都出現了

被那群臭男生寵壞了
一不順心我就不能忍受

被告知行蹤習慣了
現在反而空虛

有時候都會想起笑的嘴巴痠的時候
只是好像不再可能

社會性微笑

回家了
親愛的家

想我的媽媽
想我的床
而且
想報紙想電視
想新營的夜市

想去夢時代
想去海邊
想放長假


大學生活開始不美麗了

不想再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