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夢到球隊有一個200出頭的球員
然後比賽已經到最後關鍵期
剩下沒幾秒
我們是領先一兩分的狀態
對方要發球
大家守盯人
男生教練大吼要誰盯誰
然後我看到其他四個很急的跑去守人
那個200出頭的居然在遠方的底線抓著我的中指
好像有在交談一樣
不過教練的聲音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而且我正站在場內
然後教練想說天哪怎麼少一個怎麼辦
這時候才看到200出頭的這位先生
大喊說他要守發球的那位
那位200出頭的先生也很緊張的硬捏了我的手指一下
從這邊的底線跑到對面的底線衝刺去守發球的

可是因為太痛了
我看了我的中指
上面被它折彎了一點點

我最近又沒比中指
有必要讓我做這種夢嗎...

也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