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天了
全勝的氣勢氣勢!!!
今天他們還自己詳細的說了戰術
聽不懂沒記住被叫出來噹,又要矇混過去
哈哈好好笑
加油阿

今天練球氣氛很好
好喜歡
就是要這樣才帶勁嘛
大家跟小惠姐的互動也不錯
這實在太快樂了
我們也都可以在旁邊大笑
比起以前戰戰兢兢好多了
不熟稔球隊氣氛大概會把自己嚇死
以為這個不行那個不准的
其實也沒這麼嚴肅

昨天看他們練投
小惠姐說這可以不用看啦
她自己是想不用看到他們就盡量不用
我則是在旁邊大笑
她說我們是死忠的球迷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突然被說自己是球迷
感覺又不完全是
只是因為認識的人多了,像在看他們練習為他們加油打氣
很輕鬆沒有我想像中的緊繃
跟大家也越來越熟了
看他們搞笑也讓我心情越來越好
這大概是我上大學以來大笑的最密集的時間
也是最敢在練球時間走進中山館都不用怕的時候

只不過我說過
跟球員們感情越來越好,我可能就越離不開球隊
但是只要一讓我失望,頭也不回就要走了
不過未知數很多,我還有自己的事要做

期待他們的表現卻又擔心失望
怕爬越高跌越高
他們緊張了嗎?
今天詳細的把戰術說一遍
我看到他們真的是想把球打好的心
看到他們跟教練研討戰術
我覺得球隊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氣氛
你們一個個喊的加油聲拍打的掌聲我都有看到有聽到
這是球隊
是你們的球隊
你們越有凝聚力就越有團隊的氣勢
練球氣氛一天比一天強盛
這真的是我們所樂見的
於是我們都開心了

幫你們做好的海報與球衣掛報
還有你們一到五的宣傳與早上晨操完學弟們幫忙擺好的旗幟
下禮拜一二的加油團到底會有多少
不敢想也不想預估
雖然現在打的是甲二
雖然掉了下來
但我從去年的失望到今年的期望
我相信你們
因為你們真的在進步
態度與心態,求勝的欲望
越來越有TEAM的感覺

NUTN,南大校隊,我相信你們,你們也要相信自己
請不要輕敵,把場場當成硬仗來打
不要被外在事物干擾,心要靜
因為你們可以,所以相信。

 

欸欸當紀錄台沒辦法歡呼
請南大人進場加油好嗎
幫忙喊一下我的份
欸欸當紀錄台沒辦法尖叫
請你們努力晉級好嗎
讓我未來可以多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