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軍訓
其他都大致滿意!
軍訓的申論題
完全沒講過的題目吧教官!!!
怎麼印象中上課也沒有討論到這方面阿?
七題選五題
如果超限戰一題 電磁脈衝一題 C4ISR一題
我會非常樂意!

反正熬過這關就好了
其他的 剩下的 都沒在怕的
喔耶
該做的報告也都做完了
考完幼概之後會把自己變的忙碌

我太愛期中考週了
考完就可以走人
多棒阿!

能源與生活:
10幾分鐘就over了耶
文學與人生:
我佩服自己的不安全感
剛開始的幾堂課乖乖抄筆記
雖然只有少數幾個人有這麼做
但是就這麼剛剛好考了出來!
好棒喔XD
剩下的能掰就給他掰
好久沒有寫這種思考題目
反而很開心
人與環境:
其實有些是高中的東西再延伸
所以 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

佳蓉問
"到底是你太緊張
還是大家都不讀"
筱筠這傢伙
自己不讀書
還說
"是你們太愛讀"

什麼鬼阿

不安全感作祟阿
所以不讀不行XD
我竟然被黑黑點中這句話
"你很沒有安全感耶!"

好啦 "也許"是

期中考週
籃球場有開燈
但是都沒人
害我手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