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無力,無奈,倦怠,疲累的狀況下,
我有時候會做做白日夢,雖然我很忙,
但是偶爾希望,在學校的某個角落,看見溫暖的老朋友特地來找我,
突然性的,在那裡等著,好像等了很久一樣。
做了很多事前準備功課,知道我在哪上課,知道我會在哪出現,知道我什麼時候下課,
完全不用我說這些拉哩拉雜般的神奇,因為很有心早都調查好,只是為了見一面。
只是為了見一面。

雖然我很忙,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與你聊天;
雖然我很忙,有可能聊了一會就想趕你走,因為我有好多事要做。
雖然我真的很忙。

白日夢終究是白日夢,不要苛責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