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年終......
從自己薪水拿出來包紅包
(雖然我媽事前知道我沒年終已經說不用包了)
結果今年領到我自出生以來最大包的一包
我姐因為有年終所以少了我們一半XDDD
大概是我們長大了也不用負擔我們的花費
所以才變很大包吧
然後全家人都在 
Polly坐得好挺好好笑
還得到一塊錢錢放在她的脖子小袋子裡面
怎麼有那麼幸福的狗

過年前夕收到包裹裡面居然有錢母(發財金?)!
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太醋咪了
寄給我的猴說希望我們的旅遊基金快點存到
欸這好實在喔 立刻放入皮夾!

這是最後一年全家團聚的時刻
也是啦
生了三個女兒要團聚以後都只能指望初二回娘家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G大粒喔
(一種想睡了胡亂結尾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