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真的變很懶
跑步也有點懶懶的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比賽壓力XD
連要去個台南都懶懶的
想到要坐車轉車就覺得麻煩
自己騎又有點累

在跟教練橋上課日期也一直說要來回上課好懶
哀號一堂太貴
他真的說服我一陣子
最後被動搖
教練降價後還說如果沒人接送他可以去車站接我XD
這教練好超值欸
我覺得我的運動之路老是遇到好教練
還很介意我沒有按粉專的讚XDDD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成功學會
畢竟去年把這個項目挪去上健身課
教練還說他也有健身教練證,有問題可以問他哈哈哈
我的教練們好像都很威

 

那種耐不住寂寞老想要東碰西碰的物件
不會是我想要的
不用來招惹我XD
在談遠距離戀愛之前自己先想好
不要以為自己吃很開
總有天吃到自己手流血

我昨天好像夢到帥哥欸
但醒來就忘記長甚麼樣
只記得身材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