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內搶兩次票真的很累
上次搶票的時候人還在阿里山正在往上升的山路中
知道今天要再搶第二次的時候其實有點火
明明下禮拜要發紅包了
為什麼還要這時候來搶紅包錢
雖然那時候還是分配好想要的日期和想要的位置

但搶的前一個小時我忽然覺得好累
因為正在看書
必須要中斷看書,花十分鐘重整網頁等買票的按鈕出現
有"浪費人生"的念頭閃過

我知道我的生活是從"諾亞方舟"系列開始被救贖的
可是這幾年搶了無數場五月天
不管是巡迴或JRI
都沒有一次親自到手過
必須要一再又一再的等人家釋票
耗費了很多時間在追票

我看了六場五月天
真的沒有一次親自買到手過
所以那六場多麼得來不易

可是今年我累了。

最後確定沒辦法去我就哭了
現在打這篇文章也是一邊哭一邊打
(我極度懷疑明天月經就會來XD)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哭甚麼
可是已經不想去五月天了

每一次所做的努力,最後只為換得在裡面一起共度幾小時的一席
這一次有種全部被打垮的感覺
忽然覺得這麼多年來
到底為了五月天在忙甚麼爽甚麼得到甚麼

忽然沒有那麼需要追求這場演唱會

不曉得是不是跟最近努力唸書努力找課程想進修的自己有關係
有很多需要額外自費去投資的
經濟的壓力變得很大(又想存錢)
我想做的事太多了可是能力有限

今天又在準備明年旅行的功課
和敲定下個月的行程
真的很忙

對,而且等等還要搶車票
(根本一直在搶票人生)
除了現在敲定的幾個行程
已經累到再跟我討論甚麼我都不想去

假日雖然很少出去玩
可是每個假日都很充實
目前為止都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

好想吃一頓美味的大餐
不然看場超好笑的電影。

這一陣子開始在幫自己未來要做的事
和自己想設定的儲蓄做平衡
每個月的花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
必須要能省則省
感謝身邊的人們幫助
被愛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