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種時候我還會繼續賴床阿
真不敢想像之後七點半要上班我會恍神到甚麼地步XD

最近生活很充實
最喜歡這種考完試等放假的上課天
功課少甚至沒有功課
我們也還不用上課程
孩子爽爽玩我爽爽唸書~

這次成績出爐
拿了五張期末獎狀
五張總成績的
撿獎狀撿得還可以欸
跟我以前戰績其實相去不遠
而且回來這裡少掉每天的教學
少掉自己出的複習講義
考前複習也很吃時間
但考卷出得一樣勤
整體來說工作量沒以前多
但成效一樣

不過爛的還是一樣爛
平時該救的就盡量救
考前沒有用全力救
寧願把時間分配給其他人
不想念書我怎麼救也沒用

然後大家都晚上加長時間上班幫孩子複習
只有我每天正常上下班XD
阿我的孩子那麼小 體力有那麼好嗎
而且留著吃晚餐再複習
為什麼不要複習完直接回家吃飯
我覺得在這裡吃飯很花時間 
還要等吃飯不一樣速度的集合好、整理完便當
太空等了
基本上我的評量考前一周就會全部寫完
沒有留下來補評量的理由阿~
正常上下班沒有甚麼不對啦XD
一些新進來我的班的孩子說要訂便當
我說你們考慮好喔,我的複習時間很滿,
真的會沒有時間吃便當,而且又沒有延長時間才回家
果不其然
每天都吃很趕XD
相信他們下次就不敢訂了

不知道我的成績這樣整體算如何
好想知道

寒假開始了
然後一直覺得今天好像是甚麼日子想不起來

阿對了 我記得我全部有9張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