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哨子啦 超雷
到底收到哪去了真的好奇怪

重點是昨天早上才被通知今天要出差 雷
寫了一張名單代表帶隊名單 比上班時間還要提前十分鐘到
請同事拿給我 這樣就是一種宣布 雷
不知道流程 不知道哪個點先跑 雷
怎麼可以帶隊出去甚麼都沒講?
等等要出發了 我連車上有幾個同事幾個小孩都還不知道呢

變相就是對我一種信任啦我懂
但為什麼不能提前幾天宣布好讓我有機會買哨子
問這種為什麼的時候有點覺得可笑
這種隨性的風格 一進來就知道了
只能說
寒假每一天都在面臨挑戰
從第一天開始就有點不爽惹
很多事一看就知道當天才想到當天才講

好啦 我知道自己太負責任就真的最雷

別說這個了
我以為我可以躲過戶外教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