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睡好又早起
下班跑了3k
最後1k撐著跑完,脛骨痛炸
真不該硬撐XD

收到驚喜包真的超HIGHHHHHHHHHH
有我愛的陳彥博和張嘉哲簽名
張嘉哲還有署名
聽說陳彥博聽到是要給田徑粉,說他要畫圖XD
寄完包裹跟我說裡面還有真男人的紙膠帶
我大概前幾分鐘才剛在看他自己文創行的紙膠帶
就是那捲!
這種默契嚇死人

沒睡好的心情
一個晚上就夠了
再有第二天
就會嫌太多......

 

 

 

快快補眠想好好唸書了
連哭三天之後
真的真的很謝謝愛我的人們總讓我生活充滿了溫暖
不管是二話不說寄來驚喜的
堅持要找到票讓我去五月天的
關心我最近怎麼了的
讓我在生活中還能開懷大笑的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