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回家。
偃如空城,空留媽媽留守,實過意不去。
當我說這禮拜不回家,媽媽說為什麼不回來,本來沒打算去外婆家,
知道我下禮拜不回來,就算快天黑,還是回去了。

在外婆的菜園裡拔菜,外婆還嗆我,哭哭。
外婆說,妳講話要大聲一點,不然阿嬤聽不見。
我說,你事業做很大阿,不然菜園怎麼會沒空整理?
對阿,做很大阿。
做什麼做這麼大阿?
我拿大隻(鋤頭)的你拿小隻的耶!我當然沒空阿!
外婆嗆我,哭哭。

哇,菜園豐收。
媽媽說青椒大概再兩個禮拜就可以收成了。
再兩個禮拜阿..

外婆好可愛。
回家也順便去看了奶奶。

不能不回家,不能不。
只有每次在家裡睡,才能睡到隔天中午,不管多晚多早睡,都是。
每次回去都想隔天的早餐想到頭都痛了,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每次回去都在幫忙吃米飯,不然都沒人吃,會長米蟲。
喔,我還跟外婆一起嗆媽媽喔,外婆說妳一定都沒在煮飯,我附和連聲說對!
所以等我們回去,我媽才會煮豐盛一點。

不能不回家,不能不。

默默的心願,如果,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結婚,
希望你們都在。
接受你們的祝福嫁出去,我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