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辛苦也好
愛情受挫也好
總有一天我也會迎來好日子
現在才是開始
我是人生的主人公
dont forget who u r

沒關係
不要擔心
大家都很辛苦
睡一晚醒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不懂得什麼叫放棄
Im fine勇敢的
總是充滿活力的 忍受著

i believe活著辛苦也好
愛情受挫也好
我絕不哭泣或者耍賴
現在才是開始
我是人生的主人公
i never dont cry

再見了悲傷的眼淚
再見了累人的苦惱
昨晚夢到的美好日子阿等著我
從今天開始
我會做得很好
smile again


現在正在看的"九局下二出局"插曲

也許我們該給自己忙碌或者盲目的生活中一點希望
不要再沉迷於這種氣氛
什麼事有這麼難呢

a sa~
一起衝吧大家 : )

熊說
有些朋友是久久不聯絡只要一句話也可以打通彼此心靈的
比如說可能是一句靠杯
有些朋友就要刻意連絡否則可能會斷了線
原來我沒有看清
不過現在倒是非常深刻清晰
索尼說
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說一句話
也能很自在的在一起

要別人了解自己的時候
自己又了解別人多少呢
dont forget who u r

如果兩個人相處還彆扭不自在
深怕一句話破壞了形象
好不自然也好不快活
時時刻刻都要想你到底在想什麼
猜不到問也沒有答案
這段關係早就不是你所想的完美
its the high time to leave and never go back.

朋友
謝謝你們
我用過去證明自己
你們用現在證明我

滿足現況
不如意的我就不想再多想了
十九歲也沒有關係
我能克服一切
c'mon 
im the special 1
fear no one
becuz i am what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