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對錯的時候,
人本來就易站在主觀的立場。

我也不能說什麼,關於這次的是是非非,
因為我的喜惡,所以決定離開,沒有回頭。
你們,都知道,我說話直,甚至難聽,
你們也,知道,個性硬,情緒化,任性。
根本就是一個,沒有什麼好優點的女孩,喔不,也許是男孩。
這我都知道。你會說,

你知道?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

再多的言語傷害,現在對我而言,反而成了耳邊風,
是很糟糕沒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看開了吧。
反而不在意這些了。
都十九二十歲了,還是這樣,我非得要把場面搞得不可收拾,
一觸即發,讓人對我失望,一而再再而三。
就像當年一樣,在重演當年的那齣,女主角依然是我,情節變了另一主角也變了。

我狠下心,原來就是這樣。

這次,我很明白,我失去了可能不只一個朋友,
失去信任,
失去聚會,
失去聯絡。

說再多看似都沒有用,別人踏出了那步,我的不回頭就是不回頭,
很多人都是這樣,走了遠了,最後一刻的挽回,就跟高三畢業前一樣,依舊不改。
失去了你們這些好朋友,我不能說不可惜,但是我已不想再想,想放空。
至少我們還有那些回憶,以前曾經嚷嚷我不想再出現,竟然在這樣難堪的狀況下成真。
這麼多年的情誼,我真的是個男生,哪裡看過有女生這麼狠心的?

雖然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但是接下來的情節,誰還能提筆寫?
曾經太過年輕,但是很真心,把我當作垃圾也罷,不用太婉轉,
給我面子,我卻好像不留情面,
不用了,要罵就罵吧。
我何德何能還能讓你們保留情面。

也許我們大家就要到此為止了,再見。

沒有人可以永遠知道自己在表達什麼,連我也一樣;
沒有人可以永遠依著自己喜好去選擇,連我也一樣;
沒有人可以永遠都陪在自己身邊一起,連我也一樣。

也許明天太陽依舊會出來,但你們已不在,我也不在了。
祝福你們,不要再被我的原則傷害。

雅彥你的好友描述我看了會心一笑,但是可能情景已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