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恭喜星光恭喜陶子姐
恭喜蔡岳勳恭喜黃河
恭喜最佳戲劇危險心靈
恭喜公視迷你劇場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張書豪
危險心靈的光頭造型都不見了
我全部都注意這些而已啦
黃河打敗戴立忍 
saya楊瑾華也都沒有
愛上陶花園也沒有 真的好可惜

反而馬志翔讓我很驚喜
好棒
"十歲迪娜的願望"
余承恩得獎了
在台上稍息什麼都緊張的講不出
很可愛,恭喜你
馬志翔一直說 請關心原住民

周幼婷和侯昌明的老婆還有陶子的老公
在典禮上大放異彩
真的幸福
馬志翔在下了兩三個階梯還回頭抱了抱周幼婷
這個擁抱很珍貴 很幸福
成功的男人還記得他背後的女人 不只是說說
蔡岳勳跟于小慧
馬志翔跟周幼婷
陶晶瑩跟李李仁
這三對真的讓我看了好溫暖

為什麼有音效獎沒有配樂獎
這很重要不是嘛?

恭喜
不過我想看 評審怎麼在兩部侯文詠製作的戲劇中
分出高下

危險心靈與白色巨塔
沒看過的千萬要去找
真的好看
因為我也沒辦法說 我最喜歡哪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