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破滅
看到吳忠明哭成這樣
一直強調百人初選
我想起來了
他是那個免死金牌

看星光之前我正巧看了九局下二出局的第一集
裡頭女主角適逢三十歲 又是一個被逼婚的年紀
她說 三十歲了 感覺好多事都沒做
當別人聽到她三十歲要重新做什麼事時
只是恥笑:來得及嘛?

來得及嘛?
很快就要二十歲了
三十歲了
陶子問楊宗緯什麼時候出專輯
"我五十歲的時候你會出嘛?"
"你五十歲的時候我出二十張好了"
"那你要快點 我很快就五十歲了"

那你要快點 我很快就五十歲了

二十歲再不起步
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看見13狀態說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夢想是什麼阿
破碎了嘛
根本就沒有哪來的破碎
我的夢想是什麼阿
你的夢想是什麼阿
我看見以前在無名的文章
雅彥崇尚簡單的生活 這是他的夢想
很棒
你呢
我阿
我要賺大錢

雖然我在這裡跌倒了
但是沒有理由一直匍匐前進
想做的事要去做才會實現 這是apple的狀態
腦袋空想了這麼多年
不要再被課業壓死了
故步自封 畫地自限
繪畫課其實要我的命 而且大家都那麼厲害
因為我腦袋沒有東西 所以我構圖沒法完整
要試著克服
找一天下午或晚上去泡誠品
找一天下午或晚上去看電影

腦袋沒有東西 你什麼也變不出來
更何況是夢想的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