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交是要ㄍㄧㄥ到什麼時候阿
全語言三題簡答兩題問答
第一節課還沒結束
想說黃筱筠筆也收了我也收了
就是很有默契要交了阿
沒動靜?
看看大家 有的還拿著筆
然後就倒下去趴一下下
旁邊那枚女人此刻發出了"疵疵"的聲音
我知道你在疵什麼
那就衝吧
然後五六個人也一起出來交了
也太好笑
鄭子魚還說反正我想說你們兩個一定會先交
原來大家都在等第一個人
不過就是交份考卷嘛
我走出去的時候許小鐵還瞪大眼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像覺得這種考卷沒有寫久一點對不起自己?
可是你乾坐在那裡 寫不出來還是寫不出阿
該寫的都寫了 是能擠個什麼鬼
不要為自己良心做點緩衝 別浪費時間了 一切都無用阿施主

分數低也是無可奈何阿
全語言全在哪裡? 全在你都不知道它在講哪裡阿

剩兩科
感覺好像不怎麼在乎
娜姐的課現在感覺已經沒這麼沉重了
大一先慘過果然現在會比較順

耶要回家了
曾小傑每次都說我回家沒告訴他
他要逛夜市
我沒車
難道要用達可達來載我嘛
很小隻耶
我自己騎那隻還比較剛好哈哈

耶要回家聽楊宗緯唱歌了
太開心
好久好久
每次看陶子望著他唱歌的神情
就覺得陶子也深深被感動 然後也有自己的故事 眼睛充滿了感情
楊宗緯你好嘛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