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四點十四分
你知道我睡了多久嘛
zero 
失眠了

跑回去自己的無名看
發現那時候寫的網誌至少還像樣點
現在的文章
好像就是我很不屑的一種
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沒有人看我就寫不出什麼東西嘛
還是我真的一點基本文學素養也沒有
變不出個可以看的東西
到底是為了什麼
害我又想跑回去無名了
但是聽說無名搞個全站分類
麻煩斃了

是最近風波太多?
所以我心神不寧寫不出個什麼鬼?

原來 我想說些什麼時
對特定對象或者大家說些什麼時
才寫得出來那些話

原來是這樣 不是我不認真寫
也許是時候開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喔
這段日子我都悶在pixnet
大概有四個多月近五個月的時間

我不想要再瞞了啦
黃筱筠張育禎一直問我網誌的事情
就在這裡
還有 各位觀眾看電影前 手機請先關機
禁止交談
吃爆米花也要小聲一點 不然好萊烏特效都被你掩蓋過
因為我本人感性 感動的時候請放聲大哭
因為我本人固執 不要來我這裡撒野 不然一樣再度關閉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