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拉傷了耶
大腿內側
我看見下一個進來的人才猛然驚覺
我們忘記熱身就在重訓了

是笨蛋嘛

說不定到現在我也忘記要怎麼熱身了
好虛
現在滂沱大雨
是我最喜歡的涼爽
可是不能運動

反正等下可以打羽球
話說我高打要自己往上拋球
都會往後拋
當然就打不到拉
老師
你幫我拋吧
我已經拋到王詩婷都主動拿箱子來後面接球了
然後自己自得其樂:欸我拋進了耶!

是白痴嘛

這樣我高打有啥分數阿
可是我最近喜歡上羽球了
就會開始分析力道方向
怎麼打比較輕鬆
像我就會故意變換方向讓王詩婷跑來跑去
我自己就原地不動這樣
可是他會吊我小球
我最弱的地方
還有我的鞋會滑
真的很怕受傷哈哈

我要一雙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