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打完一些了
但後來直接刪掉我寫到半夜四點多的文章
不想依著照片去寫我說再見的感想
因為沒拍到照片的故事也是有很多可以說

簡單來說
那些要跟我橋時間和送禮物的事
的確是讓我非常不開心
想給我的驚喜變成誤會大了的翻臉
橋時間的理由其實洪小豬說的是真的吧
不願四點半後來找我是因為妳要做報告
如果今天站在我的角度想
當你聽到自己很疼的學妹這樣說 所以不願那麼晚來送妳的時候
妳會怎麼想?
我的人生大日子 學妹給我的理由是這個 聽起來能不難過嗎?
畢典完約我吃飯喝酒
你們真的是比別人晚約 我們中午就先說好了
畢典進行中 橋完最後一個小猴的時間 就差不多定案晚上要吃燒烤
居然又看到妳臉垮下來...
妳不是要做報告嗎?
你說因為你們時間橋不攏 所以不做了
那你再想一下 我聽起來是不是會覺得只是因為你們做報告時間橋不攏
所以現在我又沒辦法跟妳們吃飯 所以你生氣了?
我的錯嗎?
情何以堪?

橋時間的時候臭臉的臭臉 嗆我的嗆我
如果你們不是很重要 我幹嘛要選那個時間給你們?
老實講我也沒想到你們會在結束後在外面等我
但是畢業典禮進行時 我也答應家人跟同學要先跟他們拍照了
所以我真的是在趕攤 也把自己約別人的排在你們之後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懂不懂這整件事情到底讓我有多傻眼
送禮物的事 就算是在鬧好了
我都已經挑明說你們如果真的要送炸雞桶 那就乾脆不要送
卻還是一直繞著這個在打轉 我不懂為了什麼?

你們到底是真心的來送我嗎?
寫的那些卡片不管是傳情卡還是畢業卡片 我還需要留著嗎?
上面的字句應該很多都已經不能信了吧
當下雖然相信你們是真心的 但後來看到黃至霆的那些話和那些刪掉連結的動作
原來我們感情真的變質了
我們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好 再也不是那個每個月都會約出去吃飯的直屬
難得找到四個都那麼能聊的直屬 and then?
把你們看得很重要 疼你們 的確 你們也沒必要符合我心中所想的互相對待
就像我一樣不能給一個你們都可以的時間拍畢業照 只給我覺得最好的
每個人都無法滿足對方的期待
我們只是早一點發現原來我們也只能這樣

還是謝謝禮物和卡片 謝謝花 謝謝來送我
謝謝那些話讓我一瞬間感動卻又掉入地獄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卻最愛對我發脾氣

DSC06970.JPG DSC06971.JPG DSC06972.JPG DSC06974.JPG DSC06975.JPG DSC06976.JPG

為什麼想要畢業
因為這一兩年發生了一些事遇到了一些人
沒有轉圜的餘地 也沒有再說話的必要
所以選擇轉身掉頭就走
我不願選擇傷心
卻依然在這些過程中受傷然後成長
看透了很多 看清了很多
發現我們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類
哪一個人不是想到自己?
如果我不是想到自己
為什麼會在不願受傷的時候選擇離開
完全不管對方怎麼想 不管對方接不接受這個結果
只為了讓自己少一點難過
也少一點對對方的幻滅
就像那些人如果不是想到自己
那我怎麼會感覺到那些不可信的話到底有多痛

不同領域學的東西不一樣
不同位置看到的視野不同
不同心態感受到的有差異
從大三開始接觸球隊和SSU以來
我學到了很多幼教以外的東西
回到甲一後的過程我無法在裡面參與
不過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回憶
一起畢業了 胖子 江白癡 晉瑋 寶寶 賢靖
以後可能會很少機會連絡 大家各奔前程
練球這塊東西大概從你們生活中消失
不過打排球的回憶我會好好保存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練球的那些時光 壓重的尬車 還有那次禮拜六的技巧練習 好多好多
這兩年我們生日許願都有一個一定會留給重返甲一
然後真的實現了
卻也要說再見
那種大剌剌走進中山館的日子 結束了
跟著球隊奔波比賽還會怕有人忘記帶球衣的日子 結束了
在球場晃 在重訓室吵鬧 在中山館哭 喊加油 大笑到不行的時光 再見了
喜怒哀樂交雜錯綜 可是還是最常讓我們笑到不行 然後很開懷
大四下不用練球的日子 我們還趁小惠老師的課繼續瘋狂 
沒有那些因緣際會 可能到現在UBA我還會留在二樓看球賽
也不會跑台北跑台中 還跟著球隊騎車去比賽
從一開始老是被懷疑進來幹嘛 到現在都能泰然自若
派大星 政佑 科科 承樺 阿嘎 阿濟 源傑 菜菜轟 峰誠 景程 還有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來的奇翰
要好好加油 去年送走上一屆的david他們 今年換我們走了 真的好快...
謝謝阿嘎送的小熊花束 好好摸好可愛
我們要走了喔 自己要好好保重...
以後少一個人跟你一起碎唸張娃娃了XD

 DSC_1454.JPG DSC_1460.JPG PICT0518.JPG PICT0519.JPG P6052765.JPG P6052769.JPG P6052772.JPG P6052774.JPG P6052775.JPG P6052783.JPG P6052787.JPG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從頭到尾都不變 看著他 帶著自己的想法界定他
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不再跟他接觸的時候
那永遠都只能停留在 你跟他相處的最後階段
我看著同學寫給我的小紙條 從大一到現在
翻開來看 不是成果展就是班代
從大二寫到大四的成果展 大三的班代
我在大學四年究竟做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我的做事能力有增強嗎 處事有比較圓融嗎 搖阿屁倒是說我跟大一外貌差太多了
她都要差點認不出來
拿著這四年累積的 馬上就要出去闖盪
娜姐問我找得到工作嗎 我說工作一定會有 是自己肯不肯做 養不養得起自己的問題而已
不過我很不愛大人總是要叫我工作要怎麼樣又怎麼樣
這是我的人生 跌倒了我自己爬 你們的經驗是你們的觀感來的 但我是獨立個體
我們面對同一件事情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感受
不讓我闖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更成長 找到我自己想要的 然後繼續?
撤銷實習的簽呈一路從附小順暢到南大 沒有辦法跟大家同一時間實習雖然很可惜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現在想走的路

DSC01611-1.jpg DSC01619.JPG 1217872.jpg

幼教系真的很溫暖
雖然我參加系會辦得活動次數屈指可數
書也讀得越來越爛
不過那些關於小孩的 跟小孩相處的 我會銘記在心
關於幼四甲的 現在的定義還太早 等真正離開 那才會是終點
感謝四年來的共相扶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課從大一開始就莫名奇妙都一樣
王雞雞在我們之中總是扮演很北七的角色
明明就很擔心妳又愛假裝沒啥大不了 你們的相遇和緣分更是奇妙
現在想起來肯定很值得回味 我也沒忘記大一的妳很徬徨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說抽到海軍陸戰隊 我們還在那邊竊笑說報應
結果是騙我們的!叫他去死!
歷經風風雨雨 愛哭的妳我還是要跟妳說 愛妳

DSC03123.JPG

還有這張很妙的照片 笑死我
從大一打系籃 到現在的SSU 球隊 還有最後的民俗行銷稿
老了 不愛帶行事曆了 所以都靠別人罩XD
而這個別人居然說要兩家人一起拍合照
畢業後就要回彰化實習的妳 不要忘記我每年的生日你自己信口開河說的話
很明顯我們兩家直屬都串通好 花都送一樣的 卡片也一樣的包裝
被球隊發現成果展海報上莫名的有我們影蹤 我想也只有他們才那麼厲害

P6052753.JPG

欸跟我合照的照片都還沒給我阿 所以我也寫不下去了(自己去相簿慢慢看吧 不過還沒傳完)
不過同學互相罩來罩去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大一同居 大三一起補習 大四挺我到場看成果展的妳

DSC04572.JPG

嗆來嗆去 哭來哭去 罵來罵去
大學四年受到太多人的照顧和欺負
雖然同樣捨不得
但畢業典禮等到撥穗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非常興奮的跑到娜姐面前
給她個大大擁抱說謝謝 再跳著回到位子嚷著我撥完穗了!我畢業了!
雖然在唱一起走到這首歌的時候 眼眶泛淚 不過張添淵那自以為天生歌手的唱法 我還是笑了
小龍寫給我的小紙條上面說 謝謝我每次都嗆小鏡然後帶來很多笑聲
然後當事人回應如下

IMG1575A.jpg

搖阿屁幫我裝信封袋時 說我還感謝自己
我說當然要感謝自己阿 只不過忘記這是大二還大三寫的了

 

IMG1578A.jpg

但後來我看到一個很莫名的紙條 想說這誰寫的...

IMG1577A.jpg

剛剛在拍照的時候 才赫然想起...這是我自己寫的XDDDDD

然後這個想也知道是米米給我的 看到這句話還是很開心!

IMG1573A.jpg

紙條被撕破了
不過還好我成語不差
類似的紙條說我講話很直的不只這張 而且都還是正面
大家真的很好笑

IMG1574A.jpg

還有這個寫錯字了
是有多好笑啦
而且這個字跡不只一張 但是我認不出來

IMG1576A.jpg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蚊子了 還會叮系男籃
小鏡小龍小鐵都有寫 倒是女生的我都認不太出來 怎麼辦

IMG1579A.jpg

這個更好笑 那時候學校BBS還在的時候 還是有鬧了一陣子
其他人寫謝謝班代的時候 這幾個硬是要寫掉棒XD

IMG1580A.jpg

寫紙條還不忘虧我的第一個和第四個字跡好像
還有快跟我說寫錯字那個是誰!
趁亂告白的 我都記住了哦哦哦哦哦哦哦

IMG1581A-1.jpg

大三就對媽咪耳提面命我的畢業典禮一定要來!
今年剛好姐妹在同一個學院同一所學校畢業
怎麼可以不來
大學的畢業典禮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謝謝特地趕來的媽咪 愛妳哦

DSC00167.JPG DSC06999.JPG

兩姐妹不約而同的選填上教育路
畢業後也都不走這條路
要各奔南北了
祝我們畢業快樂!

DSC0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