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嘛?

我今天湊巧去投球
七號球 罰球線
前三顆一直肉包
好不容易最後一球終於進了
以為這樣的力氣很足夠
沒想到早就不足
讓我很沮喪

真的很誇張
我不知道有這麼誇張
以為至少會打框不進
想不到連框都沒碰著

然後去玩重訓
好久不見的重訓室
那個玩玩這個玩玩
就走了
我相信也沒練到什麼

真的很沮喪
卻什麼藉口也不能說
我只能說

輸給自己

什麼天雨路滑讓球拿不穩
絕對不會影響這麼大

對於運動
越來越沒信心
慢跑也是
我覺得我的膝蓋每次跑完就很痠
跑步真的很傷膝蓋
也許方法用錯了也不一定
人太胖了把膝蓋都壓壞了
人太胖了好不爭的事實

汗一直滴滴滴汗如雨下
然後身體顯得亮晶晶因為汗水
多麼嚮往我還有國中的衝勁
黝黑的膚色雖然我很害怕
但是我好希望汗一直下不停下不停手都來不及擦
現在唯一體會過的是體育課打羽球悶在中山館裡面沒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我沒有變得不容易流汗
而是都沒有運動
國小國中真的很健康
國小練田徑跟打躲避球
國中也有跑步跟籃球
可是那也是我最黝黑的時期
天天騎腳踏車上下學雖然很累
可是不騎腳踏車就開始變胖了

人總有一堆的藉口
我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