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球就來南大
不要說我不罩你

還有
林義雄我不是故意的
毀掉你女朋友的性福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你肩膀撞破我嘴皮
讓我吞了很多血
咱們就算一筆勾銷

林信宗
你心情不好嗎
早知道就別嗆你了

下次帶球鞋來一起打球吧
你先讓我們一百分
應該很合理

張添淵嚇死人
竟然打贏了我跟王詩婷
黃啟峰當教練果然不一樣

我防守虛掉了
假動作一直騙騙騙
球鞋,該是上場的時候

還好沒有起水泡
好滑的鞋
很不適合穿來打球

今天不累
真的不累
大概是太久沒有碰球了

罰球率三成
撞牆算了吧
真的很鳥

我有很多該加強的東西
先把球運好再說
但又怕彆扭

慢一點
假一點
完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