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大十八變
變完就不會再變了
我覺得我沒辦法讓人有定睛一亮的感覺
因為不想大幅度改變
至少現在還不想

我內心根本還當自己是未滿十八歲的小女孩

真的
聽到人家會猜中我是大學生時
我有種絕望
就像看見路上高中生
我把自己擺在他們的世界觀賞他們
然後才又回想起來:我是大學生
不該是這種眼光

根本沒打算把自己擺在大學生的世界裡面
就算現在這種生活
已經很大學生
但那又如何
我時時告訴自己我自願活在13歲的生活裡面
直覺就是這個年紀剛剛好

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很多層面我想的已經超乎13歲的年紀了吧
很矛盾

又要老了
1字頭遠遠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