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睽違了三個月,,
華納威秀我又回來拉~



跑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鬼玩家。
霍爾的確是很帥拉,,不過竟然是個愛美的傢伙;
裡面的查克我最愛**好可愛的小孩子喔***
一直太期待霍爾的鏡頭,,結果還是蘇菲最搶眼。
然後,,李奧納多我一直都愛看他演戲
(可能現實生活不是那麼品行優良蛇麼之類的)
不過看他演戲我覺得是一種享受。
尤其那種義正詞嚴批拉趴拉一大串教訓別人的,,真的好讚阿!
裡面強迫症的劇情真的令人膽戰心驚,,怕怕。
害我一看完還以為全世界的東西都很髒..



霍爾真的很多人去看,,好熱鬧。



昨晚睡覺前太無聊了,,在心裡排出了2005年本姑娘最想嫁的人排行榜。
不過後來覺得這樣對有些我喜歡的人太不公平了,,
所以又排出了喜歡的人排行榜。
(哈哈 好白癡喔)

05’年 年初一 本姑娘想嫁排行榜::
1.紐承澤(不好意思,,從去年到現在都沒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
2.黃義達(想也知道嘛:) 沒排進去算我瘋了)
3.趙仁成(耶耶,,很可愛的高個男)
[ 想了前三名以後,,以下的都有點難想 ]
4.大澤隆夫(挨優,,都差點忘記他,,老朔!)
5.森山未來(小朔!!)
6.山田孝之(小朔!!)

05’年 年初一 本姑娘喜歡的人排行榜::
1.紐承澤(不管怎麼樣拉,,我希望未來另一半是那樣)
2.黃義達(前三名只有他比較年輕耶 驚)
3.趙仁成(就是喜歡嘛 因為『巴里島的日子』)
4.陶喆(宗教不合 不愛會說教的人當老公而已拉)
5.大澤隆夫
6.木村拓哉
7.森山未來
8.山田孝之
9.李奧納多迪卡皮歐


唷唷,,想不到昨晚掰了前三名
今天把六名都寫進去了。
我真的很白癡XD



今天出去7個多小時,,有四個小時我在電影院裡。
然後中間空了一個小時去吃飯飯+買東西。
突然興起要去買指甲油,,5號那天露了亮綠腳指甲讓"國一生"嚇到了~
哈哈,,好爽喔。
等下要下樓去看書+看電視,,然後弄弄我的指甲油。
希望漂漂拉 :D



三月義達要出輯的樣子,,希望不要卡到我生日那天!!!
因為老娘要補考!!!不行不行XD
不過應該也只有半天而已吧?!
怕是下午1.2點的行程會有點趕。
拉拉拉,,存錢錢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