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耶 我的長髮勒?
當然不見啦

那到底算不算長髮,不算吧。
我只是覺得瀏海夠長了,該剪,否則顯的老氣,
後面頭髮也順便,雖然剪成這樣,我媽還是說"有剪等於沒剪"。
等我哪天剃光頭就算剪頭髮了吧。

今天興致來潮去跑了1.5KM,果然不怎麼樣的體力,
最後還是不怎麼樣。
我記得上次可是跑了2.1KM很開心呢!
跑步都要照料著心臟的問題真是困擾,無憂無慮多好。
太久沒收操,竟然忘記怎麼收,荒廢久了,贅肉一直晃。

買回來的書一本都還未看完,小遊戲倒是破了一個,
另一個有bug,無趣的挑戰。
明天考英檢,糟糕的花錢!

體重一直不減反增阿,這可怎麼辦
不過流汗好棒,夏天果然到了,不該穿長褲跑步的。

我發現,對於SBL球賽已經沒有以前這麼愛守著電視了,
熱愛程度跟以前相比,差很多。
雖然也看過現場,張先生也在我面前走過,但是,
還是提不起勁來。
但是顏行書的講評真的很讚,缺點都一語點破,
講解球賽的功力真的一流!

我老了是不是
什麼都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