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態影片好快就出爐了
在裡面有很多開懷大笑被拍到XDDDD
應該是說我本人就很愛開懷大笑XDDDDD
這支影片出來應該會打嘴我自己說幾乎都在昏睡
因為剪得太好了!看起來精神真好!全部on檔任務中阿XD

截出來都是妝還完好的時候
上台抽捧花穿帆布鞋也有被錄到XDDD
都認真當關主完全沒注意旁邊攝影師錄影師在幹嘛
但意外的很多都被當主角拍的感覺
鏡頭很多都不錯哈哈哈
大概也是因為拿出小時候朗讀比賽的口條實力念闖關內容
也只能Take我XD
收錢的時候我在旁邊看新郎湊不出錢的表情好有戲好好笑

雷雷伴娘看完影片才赫然想到
闖關用的跳繩我沒帶回來
醒來隔天我還先確認我們布置的布景是不是道具全部點收無誤
結果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沒收到跳繩XDDD
超雷啦~但代表我也很盡責哈哈哈

 


IMG_6420[1] 裝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