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是好朋友之外
實在想不出要找我當伴娘的理由了
因為我真的超雷阿XDDDD

1.不會化妝(還好有超強伴娘趴呢)
2.到飯店迷路了近45分鐘,出動新娘親自來找我、狂call、在fb上面說伴娘失蹤了(因為我手機沒電惹XDDD)
其實捷運出口走五分鐘就到了......
3.上台抽捧花穿帆布鞋
4.任務空檔度估到小妹妹一直看伴娘睡到後來我才有意識,好害羞啦

最晚到飯店,最淺眠最容易醒
所以基本上只睡了三四個小時(還好新娘加床,把加的那張床給我睡)
早餐也只吃了兩個壽司和三色蛋一小碟
真的要感謝新娘好朋友們
不然只有三個伴娘應該會忙翻
闖關活動之後都有人幫忙收拾
扛行李也有人幫忙扛(忙完之後發現行李箱一個都不剩,開禮車的男生們全部扛走了!)
坐禮車被帥哥載到XD
我的菜XD

基本上我只有任務在身才清醒
布置完會場我就在旁邊放空
重點是口很渴可是因為禮服會掉,就不想一直起身去拿水
全部只有我的禮服露最多= =
也最難駕馭,因為沒有吊肩,又沒有試穿抓SZ,所以前前後後大概被橋了五次
(月初有給sz,看來那時新娘說得對,我只是想著我要吃東西不想穿太憋,結果自作孽,根本沒吃到還一直掉)
到進場前一刻在大庭廣眾之下還繼續被橋XD
所以整場我其實都很懶得動,很怕禮服讓我曝光
拉禮服的姿勢又很醜XDDD
IMG_6381[1]

闖關完我就把下眼妝哭暈了(超雷)
之後一直沒補
就這樣到結束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拜別父母真的是我的哭點
前一天就先嗆聲希望新娘哭得比我醜XDDD
(可惡我那時候怎麼沒拍照!)
進場互相交換身邊女伴的時候也好好哭
但這裡有忍住,只讓眼淚在眼睛打轉
(新娘這裡又哭XD)
嗚嗚嗚其實我只要一想到她要嫁掉了就想哭
想到沒有人陪我看五月天就更想哭
只要五月天演唱會消息一出來我們永遠都是彼此top1首選
連座位哪區都可以有默契先討論好戰略
從四年前看演唱會到現在,好快,居然就要嫁掉了
新娘媽媽一看就說:妳就是那個跟妹妹去看五月天的嘛!
(新娘媽媽穿藍色禮服好端莊好美阿~)

十幾年的交情
剛畢業在台南時,下班了就會一起去逛夜市放假一起去看棒球
她上台北後,我身邊少了一個人沒得依賴
可是又不想她在這裡過著不幸福的生活
那時候的選擇,現在看起來,做對了
找到了一個很疼她的老公
(闖關超認份XD  求婚時還來找我希望我上台北助陣XD)
希望未來婆家也是好好的,好好照顧她,彼此相處融洽
在喜宴就是一直亂搞笑,怕一觸動就會哭不停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阿......
當伴娘好殘忍,要親自把她嫁掉,原來伴娘是這世上最忙最殘忍的一關!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嫁掉QQ
我認真QQ

 

任務結束就手刀跑去北車買五十嵐的伴娘
腮紅眼影根本全不見惹哈哈哈哈哈
但底妝蠻持久的很不錯

IMG_63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