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四五點過後最難熬
因為減肥搞得我都不敢大吃
結果昨天晚上十點
我姊拿來在新加坡買的零食
(話說她剛到家時打電話給我想叫我下去搬行李箱
結果我正在洗澡哈哈)
洗完澡後剛好遇到我姊自己奮力搬上樓進家門
提了下她的行李箱說未免也太重了吧妳又去沒幾天!
後來當她整理打開才發現還有罐頭零食
愛吃程度真是不誇張
跟著老師跑遍台灣還給我出國
怎麼那麼好
重點是
零食也好好吃


回台南後喉嚨痛越來越囂張
我現在吞口水都感覺隱隱約約要蔓延到耳朵了
昨天想起還有姐姐給我的阿華田泡茶包
喔真的好喝
喉嚨也好一點
不過隔天起來感覺還是一樣欸
我就跑去買了菜學尾推薦的金桔檸檬
結果人家說檸檬不能泡熱的
所以我只能買去冰的
阿這樣喉嚨痛是會好嗎
有拉 灌了一點點 有好一點
但最深層蔓延到耳朵的好像救不了了
太誇張 寒假不是發燒就是喉嚨痛
什麼年頭了
我可是很少感冒的欸
最痛苦的是我沒辦法吃炸的跟辣的

是苗栗的好望角
不過要開車才有辦法到
原來風車附近有步道可以走
以後找時間去 挑傍晚的時候去走
一定很浪漫
看到海邊真的太令人興奮了

去台北也幸運的看到櫻花開
我的粉紅外套都快被背景吃掉了
山上早晨真的好清新
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也是新鮮
景美師大也吃完了
彤彤說我們去台北的日期剛好錯過
我回來那天你剛好要去
真是不湊巧欸
還有後火車站我從來沒逛過
那是什麼樣的世界阿
我都快覺得台北沒啥好玩的了

還有我現在另一個要克服的就是不要睡午覺
去考試的短短時間應該睡不了覺
要把精神養足滿滿的至少八小時才可以
我的台中行已經定案了
我也想妳
擠一張床無所謂啦 我很能擠的
嘉義行也定案了
天哪我真是處處有貴人
剩下高雄和台北未完成
最後一個禮拜要從最南端殺上最北端
真是好大的挑戰!
還有人數都幾百個起跳真的跟其他所比起來很驚人欸

我最近真的有越來越笨的趨勢了
不過處理成果展倒是頭腦蠻清楚的
果然每次只能忙一件大事
快讓我們送公文吧!
現在至少機會從一開始的渺茫已經越來越能看見了
加油!
我們要跨出去 努力的跨!

還有期末電腦真的中毒了欸
遭殃的居然是mp3
因為後來有幾次都很懶不先掃毒就開了
回台南前充電到一半就開不了機
送修居然說是中毒
還好我還在保固期內(而且只剩不到一個月)
好幸運來得及拿去送修
2010真是幸運滿滿

感覺最近老朋友陸陸續續都搭上話
2010桃花運真的有好起來
今年真的是雙魚好年
還有我剛剛看到人來峰上個學期居然第二名有夠誇張
也太厲害了吧這個保生!
這位雙魚也真的很不錯齁
今年說事業運會有成就
努力去做就對了
所以歐哥我們絕對要好好保握這個傳說衰九年後的好運!

我今天看了去年底的那幾個球隊相簿就覺得很好笑
尤其室外練技巧那本
喔真的是太好笑哈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隊長副隊一起巴小寶的場面!!!
移地訓練大家加油黑
昨天強恕輸三民了
菜菜轟大概又要被圍剿了哈哈哈

還有2010是足球世界盃的到來
好期待!

有時候臉書都比msn有用
在msn根本找不到人

元宵煙火還是有日本瑞士台灣
不過今年比較晚放
我們還是可以去給蜂炮炸
去年被學業那座炸到的後來又被當掉的那位有說如果沒歐趴就要再回去一次的呢

還有回家最難過的一件事就是
每家早餐店都很不用心
還是台南的早餐最好吃
還有佳湘麵包可以買
我有買到整包都是巧克力色的磚塊麵包喔
以前都沒買到過欸

好想吃大餐喔
減肥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