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不知足
然後卻發現 身旁就有幸福

發現 在不該責怪自己的時候 拼命的自責
真正踏錯了步 卻已經不再內疚
我一直告訴自己 變了
卻不去追究變了的原因
因為一直相信 當自己想變的時候 就是會這麼做
不是被誰給帶壞的 也不是被誰教會的
就這樣了
我覺得李烈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抽菸最好看的女人了

會怕阿 怎麼會不怕

也許兩三年後 我也會不喜歡台南
習慣一個地方 習慣一群人 習慣步調
然後又要離開 面對分離 都是我最討厭的部份
國中畢業雖然知道大家都還會在這個小地方
仍舊哭得悉哩嘩啦 SARS已經幫我們多延了幾天畢業
這次寒假聽說特別長 所以學期末也特別慢結束
好像都這樣
越不想離開的畢業典禮 分離越是慢開始
為什麼是兩三年後
因為我也就只能把認識的人停留在今年的大一了
兩三年後都畢業 大家也都離開得差不多
台南又會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地方
於是我應該要期待出社會後我會一直留在那個地方定居
就再也沒有分離的情緒

其實我獨立不起來
能夠安穩做自己的事
是因為身旁有支持我的人

這是一個放不下的責任
我沒有事先想過我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只是有機會 就要去把握
不把它當成工作 而是一份榮耀

今年真的換我要畢業了
太快了
在捷運上面數著日子
考完研究所 SSU也差不多完結 就全心忙成果展 然後成果展結束 就畢業典禮了
沒有想到最後的一學期 也是要這麼忙碌
什麼大學玩四年 咱們的化老東東真的在放屁!
課修得越少 活動卻越多 終於最後一個學期不再虐待自己覺得不修哪些課太可惜了
還有今年元宵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
錯就錯在第一次不吃湯圓出門玩就去看了個各屆冠軍的煙火秀還被蜂炮炸
搞得今年去哪裡都顯得沒搞頭

還有政情於我真的覺得太誇張
因為誇張的是妳沒有記我的手機號碼 我都用快兩年了
所以我罵了句妳很賤欸
更誇張的是妳居然說這支號碼是你大學同學兩年前用的
所以那時候妳才疑問說我是誰
熊還說 欸快去認識 台大醫科欸
對齁 我都差點忘記妳台大醫科的
由此可見妳多宅女到不像台大醫科
不過這件事真的嚇到我了
然後熊剛剛跟我說大七歲 我居然跟他說 七歲喔...所以是32!
他就罵我說你很賤 我才恍然大悟他罵我的點 因為我用25+7 把他當成25歲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
其實我是算錯 22+7=32...
怎麼最近有越來越笨的傾向?

回家果然會變胖
每次都胖在腿 有夠難瘦的 氣死了
所以我回台南減肥了

威秀先跑票 搞得沒好位
害我滿心期待今天卻沒法去看 好桑新!!!
又不想假日人擠人
聽說國賓大廳也放映了
鈕承澤 你真的做到了!好開心!
可是我今天看不到真的好難過喔
要去看的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