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主教的實習週

但是我覺得我一直蠻幸運的
幸運的輔導老師沒有罵我準備不足,但有說出來檢討,會自責
幸運的輔導老師一直指導我
幸運的我在準備教學的過程中認識更多了
幸運的有娃的贊助和阿嘎、在峰幫我ㄎㄧㄤ超難準備的物品
看見店根本沒開,一度死心了,卻又一瞬間東西都奇蹟似的到齊
幸運的第一天不適應後,晚上去拿乾洗衣服,老闆娘關心我吃飯了沒,那時候八點了,我還沒吃飯,但是心暖暖
幸運的在天冷的時候有外送幫我送達隔天要用的東西
幸運的在八點過後想吃飯時圍棋媽媽還有飯
幸運的吃了第一次的迴轉壽司,感覺實習週很幸福
幸運的在開始實習前一天痛到爬不起來還有小猴送我掛急診然後兩個人睡在急診室等結果
幸運的一天比一天晚睡,但是還有人跟我ㄧ起晚睡
幸運的買到便宜的圍裙,幸運的還沒遇到不喜歡吃的午餐
幸運的有政佑問我壓力很大嗎?右邊給你打!還幫阿嘎找到拿走器材室鑰匙的人
幸運的有派大星搞笑問我蠟燭怎麼吹?用嘴巴吹阿這啥鳥問題!
幸運的有胖子壓力很大一直起肖很好笑



幸運的
我要邁入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