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有想睡的感覺了
半夜再起床看紅磨坊

喔我一直以為明天禮拜六要放假
可惜它不是
喔我這次真的考完回教室都會突然忘記自己位子
昨天還問坐在我位子的徐花輪這是不是我位子
喔可是有記起42
所以換考場都不會忘記
但是誰會記自己在班上的座位阿
喔更好笑的來了
下午午休起來的下課是我的午休時間
好像恍恍惚惚有睡著
然後迷迷濛濛要起床
我問周音音怎麼有男人的聲音?
感覺好像就在班上又沒看到人
她笑了
是廣播的聲音
還想說哪個人沒品到女生班一直大聲講話
也不想想自己是男生一點也不害臊
原來是廣播

喔買尬
我老公明天會出現在電視上阿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他
聽說傷只好了六成
喔喔希望明天不會受傷

一直都很猶豫要不要看哈利波特
禮拜六有現在很想見你
晚上九點衛視電影

買了一個多月的書才看完前言
今天去拼拼看

是不是要換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