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碼頭
光害這麼嚴重怎麼看流星啊
可是我們看到一大堆的 水母

真的是水母阿!
我們還就地取材撈了起來
小鏡被嗆:唯一沒有撈到水母的男人
哈哈哈
小鏡真的是功力最淺的男生
只有他被嗆不停
小綠這麼柔弱的一句話就可以嗆死他

我們還把水母放在地上的LED綠光燈上

牠的內部一清二楚
小龍小鐵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其實撈水母的過程有點危險
因為根本是趴在地板手伸進水裡撈起來的
他們越過了旁邊的繩子
小龍還發現最邊邊的柱子還會晃動

已經到了的時候
小龍說那是海
我說那是海還是湖啊?
因為四周都有圍燈光
他很確定的說這是海.
可惜只有小小的港口這樣
衝到興達港不遠拉
雖然它在高雄
小龍說他自己騎來的話
十幾分鐘就到了

我覺得每次出門都很幸運
這次小猴和小綠兩個女生一台車
我讓小龍載
而且我穿的最單薄
騎車應該會凍死在路邊吧XD
一直都沒有說出來..
小鏡那天戴的安全帽跟他搭配起來就一整個爆笑!
每次停車看到他就一直憋笑
我們才剛出發沒多久
小龍就說他沒有戴眼鏡
他說他看得到燈光
我說我可以幫他看路
等到了目的地
我才知道我被騙了
"沒有戴眼鏡我怎麼敢騎車阿"

後來我們又衝回台南吃丐幫滷味
原來滷味這麼好吃
而且又在那邊講鬼故事
一整個害怕啊
回到宿舍
發現我的頭髮大打結
雖然回程的速度其實不快
但是去的時候小龍是衝第一個啊

最大笑點:
小龍:小鏡快點下去撈月亮
小鏡:才不要勒 我才不要學屈原
全部:屈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鏡:喔.. 是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