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習兩天的快樂情緒
今晚完全毀掉

我們在想我們到底哪裡錯了
我們堅持的是不是不對了
新生盃
是由新生組隊對打
幼教系每年男生新生都不超過五個
所以每年學長都在打新生盃
當然也被虧了幾年

對上美術的紀錄台
是看到熟悉室友的名字才驚覺他們又派學姊下場
所以他們也很誠實都把學姊抽走了
對上資工
我只能說槓上了

別人的閒言閒語
真的讓我們深深的自省
到底我們這樣做對不對?
我們堅持的是否錯了?

的確
我們不應該讓David為難
一直靠近紀錄台
讓別人感覺他們立場偏頗
這是我們的錯

但是妳們睜眼說瞎話功力真的不差
只是學姊還不是好欺負的
照以前來說
我不會這樣善罷甘休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好欺負是以前的作風
只是這次我不想為難太多人
為難學長學弟為難我自己
所以算了
既然你們要被我點名時說去上廁所回來竟然不是跟場上同一個人的時候
我只能說
不愛惜自己名譽
我也沒辦法幫忙了

但是身為紀錄台我不得不請你們學姐不要下場
是因為我們有檢查學生証的權利
對方可以選擇抓或者不抓
但你們在紀錄台登錄時很誠實,所以也很乖的沒有下場
很棒

下次我要請你們自己去抓了
害我被圍起來
學妹嗆學姐好像人多了說話就比較大聲了
但我不是好欺負
記得這一點
我會再回球場的!

 

我一直都想說研習那兩天有多好笑
第一天結束去新崛江吃飯和看電影
請問麥斯潘恩是什麼搞笑片
神奇小子還會說那是卡通片,GOSH,這他挑的片欸
而且我和娃娃的資料袋就交給源傑保管直到隔天
整個就是超貼心阿
而且還會拿餅乾給我們吃
還有請喝飲料
他們真的很可愛,說要吃M說衝就衝
飲料超大杯阿
說實話,源傑的名字有點難記
我每次和猴都要說起他時,兩個人都要先想一下名字是什麼
我想到傑,她想到源,於是我們決定分開記名字哈哈

這屆學弟都好乖
打球也讓我們很享受的看
然後他們今天是怎麼了
鞋還一藍一黑,源傑還故作驚訝說:奇怪?大概是剛剛被踩黑的吧
他們最好笑的地方就在於

往往都是最冷靜的時候說出最好笑的話
冷面笑匠我最受不了了

"我眼睛很乾淨"的點好像只有我一聽就懂
跳tone跳太大哈哈
是有沒有人明明在小憩一下,說到激動處自己會翻開夾克開始嗆聲的
好啦,他真的很誠實、眼睛也很乾淨
阿濟八卦都自己爆,我們不過說出關鍵字而已
還說我們很八卦,我們根本就沒說什麼阿
不過他學測考得真的很高欸,英文好像有點程度的樣子
只不過在球場還是把reset講錯了,被娃娃破梗
美合...美合拉,還真有一套喔
他們真的很可愛
神奇小子vs傳奇小子,是有沒有這麼正經的說出別人給他的封號還臉不紅氣不喘阿
傳奇小子一整個安靜,騎著小100真是委屈他了
沒想到騎到這裡居然要一個多小時喔
我覺得到最後他好像也怕被畫被拍都不太敢睡欸,好ㄍㄧㄥ
台客阿嘉還會騎著車叭叭叭的呼嘯而過
我覺得他台語好像說得不錯的樣子欸
阿嘉真的是控球超強,速度又快,南大都靠他了
這屆體保真的讓我覺得有體保的樣子了
當然神奇小子政佑也不錯阿,只是不要再偷吃阿伯便當就更好了哈哈

研習兩天很累卻很豐富我很喜歡
我學會了看籃排足棒的紀錄法
我看了熱血的南大影片
感覺吸收好多東西的回到台南
滿足

 

 

我看他們也睡得挺滿足的
仁棋也是,雖然他說他有醒來一下子看一看才又睡
我看只有育賢撐最久哈哈

最後結論就是我和娃娃要互相cover
我躲兩系>她躲一系
球場上聲音向來就不會斷過
自己來當當裁判記錄人員體會看看就知道
下次自己到底該不該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