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瞄了幾眼新拿到的橘書
就睡了
因為去球場受了風寒
流鼻水個不停並且把耳朵也塞住了
還禁止電風扇吹到我,一絲絲的微風都不行
整個人因為小紅造訪於是腳痠腰痠整身疲累
就睡了

夢中有哪些人我就記不清了
只是有人一直告訴我這個字叫田
「瑱」
事實上我剛剛打了一下他叫做四聲瑱
剛剛開始動手翻橘書
不過是個男主角的姐姐的名字有必要在我夢中一直強調嘛
真是莫名奇妙的夢
也許他是提醒我該好學一下
好吧我也就真的查了

我要說昨天去球場有多麼煩
去的時候已經第二節了
沒想到這麼準時開打,我以為慣性遲到的人們沒這麼快的呢
礙於場協吧
我看見了一個基本動作還不錯的學妹
也許可以練練當得分後衛
都不怕缺人了
似乎科班出身的教練第一次練球就狂操螃蟹步也挺不錯
怕學妹跑走最後幼幼盃前夕練很兇就喊想退隊那也不是好辦法
我還是要來說說有多煩
當上學長怎麼這麼嘴砲
場邊實在有夠煩
一直把籃球火的名詞拿出來說嘴
東方娃、吳極low、元大...
真的有夠好笑
這些學長是想嚇死小大一嘛
還來個亢龍不悔勒

最後差距不大
還蠻令人開心的齁
雖然大一班代說怎麼輸這麼慘
我說這樣算還不錯了啦
只差十分
很快就可以追回來了

然後球球很誇張
我都退隊一年多,他昨天才問我
妳退隊了喔!?

我想重點是我還時不時的關注系籃吧

很快就可以追回來了
真期待中教大幼幼盃
我想吃鼎王

什麼時候要新生杯阿
我缺錢想賺錢欸
吹裁可以賺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