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 打籃球

最近大概有兩次跑去系籃打play
我覺得打三三可以培養默契
練球是很枯燥的
練到最後就會想打三三
這次美其名的送舊盃
根本沒一個是大四的阿
打了全場
下一節休息一節

要準備開始打的時候
同學跟學妹說我很厲害
學妹說我怎麼不加系隊
我說 我退隊了
"為什麼要退?"
不過我人已走遠
這種事情也不好多說
系隊日趨退步
來練球的只有幾隻小貓
有時候還會莫名奇妙以為自己被放鴿子
都沒請假人也沒到
跟我大一時差很多

系隊像可有可無的東西
我要快樂打球
但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態度
我想大家一起練球
一起打球
拿出該有的精神與意志
不是零零散散
沒心的人那麼多
我覺得我現在有空就到場協去打球也算不錯

我想我真的喜歡打球
謝謝帶隊的隊長也讓我回去打球
大家都是同學嘛哈哈哈
還把我列為特別來賓
上次畢典
遇見系籃的大五學姐
她問我什麼時候回系籃
我說不會了
她說她很期待
我說我偶爾會回去打打球阿
她直說那不算
我真的很感謝她們對我的栽培
每次都增加我的信心
連畢業了也還是關心我回系籃沒
當初大一多虧你們對我的信任
讓我上場很久

系隊
向來就很難帶
心臟夠強的隊長
就敢讓常來練球但不夠強的球員上場
而不是那些不來但有一定實力的球員
可惜為了獎盃
大家都沒那個膽
更何況我們的系隊
面臨了人不夠用的狀況

開心打球
說再多
沒心的人還是沒心
為什麼系隊會一直面臨退隊,人數不夠用的窘境?
是該好好思考了
到底系隊想怎麼經營
這是一個該達成共識的team

學姐都不來練球
當家的是我們了



你看照片多逗趣
大二七隻,男生全到
大一兩隻
大三兩隻
大七一隻

我很不道德的打完球就去坐車了
不知道有沒有很臭臭死旁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