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經過多少年了阿?
從國中畢業後就甚少看nba的我
大概有五六年沒看了耶
很多時候都是偶爾轉到看一下
因為看到運彩正夯,狀態上看到有人在下賭
但這次我直覺不太準
以為魔術會贏的兩場都被我看到OT戰
真的是累慘我了也還好我沒下注
還好第一場我是從第四節開始看

我所知道的那些Garnett、T-Mac、Iverson...
現在是不是都快是老將了阿
自從LBJ出來後我就沒再關心過選秀
場上一堆陌生人好不習慣
還好我還知道Gasol、Lee、還有Kobe
連Gasol轉到Lakers都不知道
第二場OT戰我就稍微查了一下Ariza和Howard的資料
發現他們同年但也很年輕,大我們三歲而已
而且Ariza居然沒跟湖人續約!?
我只是單從這兩場Final來看覺得沒續約很誇張而已

還好我有看這幾場冠軍賽
今早又看了Howard不知道什麼的Top 10
這個我找到了
你看他扣籃多有勁!
蓋火鍋多霸氣!
連走上場準備比賽你都覺得他有一定的信心氣勢在!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球員
你默默的防守默默的得分默默穩住軍心
你謙虛你記取教訓你不口出惡言
我都很喜歡

但都是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看比賽的感想
我根本都在看分數來來回回而已
不然哪有空在比賽進行期間查Ariza&Howard的資料
只是單就幾個點覺得很喜歡Dwight Howard的自信和氣勢
而且網路電視我也沒能看得很清楚誰是誰
但那個籃板是Howard拿的我都看得很清楚
因為看到最後都可以很明顯看出他在哪

我剛看到了一篇報導

“我們打出了一個偉大的賽季,”Howard賽後說,“沒人能想到我們能走這麼遠。
我們都記住了湖人是怎麼在我們的場地慶祝的,這將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這也正是我比賽結束後不願意起身立刻返回更衣室的原因,我要坐在那兒看著他們慶祝,
我要記住這痛心的時刻。失敗乃成功之母,明年,我們會更強大!”

我覺得球隊一定要有氣勢
走上場才能讓人尊敬
因為那代表你帶上場的是自信心
是勇者無懼
是不管對手強弱你都有打垮對方的意念
不去在乎背後你少了人家什麼
不去管你是不是少練了一百球
你覺得那些在你準備要上場的前一秒
計較這些還有用嗎?

我才不管你那麼多
敢上場就要拿出那個氣勢來
穿上那雙球鞋就要有備戰的準備
不要在那邊畏畏縮縮
不要覺得別人都不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
有些人瑟瑟縮縮一看就知道了
就像有的球員越是害怕舊傷被攻擊
就越容易讓人看出來該攻擊你哪裡最有利

明年,我們會更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