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此可見
大家不要熬夜
室友兩次昏倒實在很驚人
我的盆子兩個疊在一起被壓破了
整個底碎裂

由此可見
不要再懷疑我的直覺了!!!
TMD
黃筱筠我有沒有質疑你說確定不會考嘛?
看吧!考出來了!
我幫了你結果自己放給它去
基數原則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帶妳上天堂結果老娘住套房
有夠衰

連上禮拜做惡夢都剛好夢到上映的鬼片情節
MD我這個人從來不看鬼片阿
連王詩婷要幫我找哪一部把簡介丟給我我也不敢點網址
結果是森冤的情節
是找不到屍體

為什麼這次期末感覺特別久
因為該死的系必修排在最後一天阿
考完別的通識一點都感覺不到輕鬆就是因為這樣
整個人歇斯底里
焦躁不安
熬夜熬很兇
情緒不穩
愛在msn亂鬧人
張揚聖:賽拎娘 你是予又儒嘛XD
我說你真是我的好捧由

昨天考完國文才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
終於不用再面對枯燥乏味
不過老師我們兩個很有默契
禮拜三才去找了水蜜桃阿嬤來看
你就考了30%的申論題
感謝你我
有史以來申論題寫最多的一次
害我沒有第一個交

不過第一個交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上學期某科被當就是因為老師忘記寫我的期末分數就交出去
前幾天看
發現分數已經改回來
還讓我的總平均升了三分
老師你人好好
看我知道我上學期被當下學期還是不怕死修你的課
感謝室友的學姐幫我詢問

這學期如果通識全過
我就不用再搶通識了!!!!!
20學分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考完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了
該讓我的心臟休息
反正有人說我的肝已死就不要管它好了哈哈
然後要搬家
基於簡單原則
我絕對不會像一般小女生期待幫我的房間打扮一下
該有的有就好了
不是懶喔
是你叫我結束時一個人把全部東西搬完
我會很想死
絕對不會甘之如飴什麼傻樣的

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
我發現我很厲害耶
要自己把行李搬過去
好像新時代女性喔
非常獨立哈哈哈
我一定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