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陶花園的節目部落格
不像別的同類型的宣傳賣點
而是很深入的去描寫他們採訪的每一個人
我很喜歡 

裡面的照片很有感情

我希望
我身邊的人
都可以看到這樣滿足的笑容
任賢齊喜歡衝浪
所以在大海裡可以看到這樣的開懷

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開心
那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畢竟
世界上自己喜歡做的事,有多少?
有些事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不是嗎?


  

我也很喜歡看到
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喜歡
為自己所嚮往的
所有認真、努力
眉頭緊鎖看起來也很有男人味




我沒有喜歡任賢齊阿
但是我覺得
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努力
為自己尋找方向
很重要
也很令人激賞

男人是越老越有味道
女人卻是要趁青春去揮霍

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只是看你肯不肯踏出去那一步而已
夢想很好,但是不要光說不練
否則,不也是淪為嘴炮而已?

有時候人生很困惑
不過總會被我姐丟來的網址或者她問我要不要一起的時候
好像找到一絲方向
反正有人陪
反正是經驗
就不會那麼害怕
都是試煉

很想多學點東西
就像我和我姐都很想出國看看一樣
不想再被現實困住

去尋找無價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