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放榜分數大於我的預測
但差不多差不多
雖然當天寫得比想像中順
但還是有種不確定感
(大家一直說part2英聽很糊,我也是看到才想想好像有這回事)
所以這樣加總起來
分數其實比我一開始擔心的2~300程度好太多XDDDD
首戰分數我很滿意啊!

所以一查完還蠻開心的
代表我又突破自己一關
擺脫英文總用猜的幾年時光
基礎的程度打底好了
剩下的就是好好衝刺把分數再往上提升
真的就是2.300的羨慕4.500的
4.500的想要6.700的
就一直想要黃金證書的概念阿

聽力比閱讀高
明明最擔心的結果考最好
畢竟考前我只做了兩回模擬阿
結果考出來的比模擬還高

原來我做的版本不管閱讀還是聽力
都比考試難
寫考卷時覺得 天哪 怎麼比我念的還簡單的概念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讀這些比較難的(還沒讀完XD)
光檢討真的要花上很多時間
考完當天還有去書局看看接下來該買些甚麼來K
念英文的這幾個月 最大的進步就是
可以不用看中文字幕去聽英文
有英文字幕可以看還過得去XD

考試兩個小時真的很花氣力
要兩個小時全神貫注、答題也要快
完全緊繃狀態
前一天睡不好也是必備的
12月考試,整整一個月每個週末都在玩
我就是那種越到關鍵時期越愛玩的人
大學期末考周天天逛夜市這種舉動到現在還能說嘴阿哈哈哈
誰人比我狂!
考完整整休息到前幾天都還沒動
又要當伴娘又要跨年 完全忙
查榜的時候好緊張
查榜後又有動力繼續念書了
準備第二戰YA

一定要拼過!
也一定會拼過!

 

#進修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