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看流星雨了喔
但我現在無欲無求
誰都誘惑不了我!

 

回家怒開履歷
希望幾天後的放榜有好消息
沒有想到擺爛真的是改變不了的事
我不想因此氣死自己
難怪怎麼叫都叫不動

真沒想到新工作這麼快就倦怠了
很獨立工作 很自由(?) 
上一個公司很有制度 很忙 
但我在那的倦怠是公司真的派給我太多事的那段時期
其實很多時候很快樂(扣除不給我休假的時候)
畢竟同事都好好相處

這間公司倒還好
老師要做的事不用那麼多
但兩間公司總有制度不相等的時候
小公司就是這樣
跟同事的連結感很低
就是單出單入的時候比較多

畢竟自己的目標從來不是這個行業

其實說再多

總而言之都怪自己能力不夠
繼續奮發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