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三天兩夜花蓮台東行
(我一直會講成宜蘭XD)


清水斷崖、雲山水、裕展苗圃、向陽茶莊、七星潭、多良車站、北回歸線、吉安慶修院
我最愛七星潭和吉安慶修院。
民宿旁邊就可以直接遠眺一整片山
但很多景都沒有我想像中美
看到雲山水的綠色大湖,覺得為什麼是綠色的!
覺得這樣長滿綠藻的死水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好雲山水不用錢,不然我會覺得被騙XD
但幸運的是一早吃完早餐下大雨,車一開出去又沒下雨了
所以整天其實都沒遇到雨,只是天氣陰陰的
出發前大家一直在看天氣預報,幸好開跑行程之後都是還不錯的天氣

但前一天去逛東大門真的實在太誇張
繞了兩圈找到停車位之後就突然下.大.雨
下大雨沒差,我們有傘
撐傘走進去之後發現宛若在走紅毯
因為所有人群都沒傘全部躲在兩旁的遮雨棚下
走在正中間,兩旁的人都在看我們,這場景太好笑阿
旁邊剛好就是太平洋觀光節的舞台
聽到了羅美玲和hush
第一天的三餐都很克難
午餐下午兩三點吃、晚餐十點多吃
回到民宿都冷掉了超崩潰
果然還是台南夜市最好,種類多

本來就是隨興走走沒有預定行程
所以既沒決定幾點起床出發,也都是吃早餐決定好路線的
但這三天真的睡很少阿
最後一天因為沒睡飽也開始暈車
趕快在南迴之前吞了顆暈車藥
山路左彎右拐會晃得我睡不著
南迴真的好遠好遠~
但很幸運出發跟回程都沒塞車

這是一趟既沒睡飽又沒好好吃飯的旅程
然後因為出發前一天手機螢幕摔裂了、電池也壞了狂掉電
在夜景時發現豆漿在包包爆掉,裡面東西都要重洗
還好飛鏢盤首次表現還不錯,第一輪我居然狂中紅心(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
第二輪我終於正式把分數歸零,直接第八回合k.o
果然還是玩遊戲運氣最好~
2017年的好運就從這開始吧XDD

出去玩都不忘五月天直播
跟五月天一起跨年就是不會失望!

謝謝獸媽,一路好走。
(五月天演唱會居然都沒有提及此事,九場辦完才說了這件噩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