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主被動語態試題做完了
嗚嗚讀書真的有這種感動的時候
就是會覺得真的有在學東西,有一種keep going的狀態
吃完早餐腦袋混沌不清到自己有感,把全部試題重看一次
還好有看,把錯的改對的機率有變多XD
也是最近連續幾章下來錯誤率有成功被控制的
只是考試時還是100題/45分鐘,不能太多的思考,只能拼命靠直覺語感
檢討的時候有時候會犯了以前念書的壞習慣,就是覺得好像看懂了,但其實再做一次,還是不懂核心解題在哪裡
囫圇吞棗的檢討,之後還是又看了一次、再自己問自己一次
解文法比背單字有趣多了
可是題目都又臭又長超煩der,真的很想一直放空

考前我一定要好好的放自己無神狀態一陣子......
避免考試直接掰XD

還好毅然決然放棄今年半馬
也代表很久沒有好好操體能課表了QQ
本來想再做幾道菜試試看
但因為把時間都送給英文,也沒時間備料好好做菜惹
等到夏天說不定又懶了XD

這幾天聽朋友在抱怨公司的豬隊友
想把事情做好但總有豬隊友阻攔
不禁想起以前大四當總召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一點都不像以前有當過活動總召的人阿阿阿)
因為那時候也當得不怎麼樣
就是看起來好像很有能力,但也沒有真正動腦去做得很好
如果我早一點成熟早一點懂得怎麼"做事"
也許那時候的所有狀態都會不一樣
可惜的是我懂得太晚了哈哈

也因為這幾年的歷練,常常能在一開始面試跟頭幾天的工作下來
就知道這間公司會是甚麼樣的型態
學習放寬心,學習跟著別人一樣做事
(但前提是也在比較好的公司磨練過很重要,因為能力有了)
有時候這件事情解決不了不是自己能力的問題,豬隊友、主管都是一級一級牽連下來
上層隨興,下層就隨興,氣也沒用XD
我最不能待的還是那種很愛碎嘴八卦的公司
上班就上班,扯那麼多無聊的事幹嗎
搞小圈圈也很累,我還是只想把份內事做好,搞小圈圈有加重工作的嫌疑,心智跟責任都是XD
總是在一直尋找適合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的
想起以前趁半夜家聚就覺得好笑,還要去吃海安路燒烤
放假最後都變成在睡覺養體力養病,假也不多,都會被剝削
跟現在一放假就玩到爽玩到累的狀態真的差很多~
希望還是能把自己能力提升到越來越好
學習動腦解題動腦做事,還有要玩很多地方!

新年新希望是不是該來許一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