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逼自己喝完這三罐
結果一直喝到睡前(晚睡是因為還沒喝完,等喝完等尿意才睡覺XD)
冬天真的很難進水,我連運動完都不愛喝水
只好乖乖設定目標
IMG_6036[1]  

 

最近也要開始調整考試的睡眠時間了
冬天真的好好睡需要睡很多


聽力很勇敢的進行兩回
第一回真的很崩潰,沒想到PART II那麼秒殺!PART4一連串對話開始精神喪失XD
趴吐的簡短問答,一個恍神,短短1~2秒的問句就會沒聽到
最後只能憑直覺猜,絕不能遲疑,不然下面幾題就會開始GG下去
但有養成題目開始之前先瀏覽題目的習慣
回答題目都可以順利一點
整個對話聽得懂的話,還可以邊聽邊塗卡
100題/45分鐘真的很憋啊!

第二回聽力的感覺有好一點,但下班後的精神體力去聽趴四對話一直放空
但進步的是會猜了XD可以從連貫問題去猜猜看哪個答案比較有可能,雖然我沒聽出來
檢討的時候發現還是會被陷阱回答騙走,這就是聽力還沒練到很精確的原罪
一直很害怕早上搭車會精神不濟,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提早去住一晚,但想到要提行李就嫌麻煩
不想每個禮拜都在行李惡夢當中阿~

重新讀文法的時候有抓回高中記憶的感覺
雖然在大學指考前兩個月發現我都是靠語感寫英文,都用猜的,根本沒判斷,反正還是有均標XD
那時候覺得也沒時間了也沒認真再重頭來
這次算彌補過去半放棄英文的時光
讀得比較有感覺,也知道自己老是在某些文法摔跤
好討厭未來式(既要表示未來又用現在式!),討厭主被動(我以前一直以為人是主體就要用主動XD)
以前覺得都會,但其實我根本沒真正的學會,"看過懂了"跟"真正會用"總是兩碼子事
還是要努力克服,這兩天應該會念完這兩個討人厭文法的章節,希望還有救QQ

總歸一句還是加油,喝水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