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去看我今年的FB動態蠻好笑的
不過近期都是一些看了心情就會很差的動態
好笑的就是小朋友很好笑 然後還有很多關於夢的動態
越是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 下班就越無法好好休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都有朋友會不見= =
最近發現就又加回來
真是太詭異了

不過這之中都刪掉蠻多關於小朋友的動態
否則應該沒有這麼少
果然人生活在甚麼圈子想要吸引甚麼人注意就會寫些甚麼樣的話
不過現在壞的都掩蓋了好的
這一整年 從年初過年出門玩樂到四月跑校招生 到九月接班
一整年來說真的都過得很不好心情很差
難怪心中的支柱會變得這麼重要

雖然帶班做噩夢很常見
忙到沒時間吃晚餐也很常見
小朋友也會帶給你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就是感覺過得很辛苦
有些事不想解釋也不想辯駁
關係變差心情變差我都覺得無所謂了
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

光想到下面這一段曲折 就覺得好累
忘了是一月還二月開始被說服 自己掙扎很久
三四月開始著手準備跑校招生 然後要把自己的班丟給別人帶 要做交接
招生季開始沒日沒夜睜眼閉眼都是公司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招生季完放長假又要開始擔心回去帶班是不是個阻礙
一開始真的非常非常難...於是我只好下定決心保護自己
到現在的狀況
英數自己班內招完又要開始招自修衝刺英模數模又要幫忙跑校
這之中又包含幫忙帶別組的新人 支援別組班務
人生可以吃一點虧沒關係 可是有時候會想到我畢竟只是一個人
不去想的時候都還好
可是發現過得不開心的時候就想要去找為什麼

為什麼呢
工作不就是這樣 別人丟給你甚麼 你就接 你就做
我知道我可以學到很多 我也可以得到很多
可是為什麼要不開心?
大概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