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也太辛苦了吧!
我真的不得不抱怨欸
其實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養成對Kiehl's的依賴之後
就很害怕萬一沒了經濟來源 這些保養品我應該都買不起...

現在晚上都要花上一段時間做保養
以前都化妝水+乳液塗一塗就上床睡覺
禮拜六那天 以前庶務組的工讀生回來還說我真的有變漂亮
從他八月底離開到現在也不過就三個月過去而已XD
(超爽 其實是我冬裝變化比較多ㄏㄏㄏ)

現在洗完澡刷牙完後
保養步驟居然這麼落落長一串:

1.化妝水->菁華液->眼霜->乳液(以上除了眼霜是VICHY之外,其餘都是Kiehl's)
2.手腳擦完乳液(妮維雅,這款從我高中用到現在用不膩,又香又好吸收)
3.抹護髮(隨便一罐100元左右產品)->吹頭髮->潘婷夜間精華乳(要吹完馬上就抹,不然隔天一樣有點毛燥)
萬一發現隔天起床頭髮有點毛燥(只有幾根翹起來那種我就算了),就又要抹日間的精華乳

眼霜是從我發現眼下有細紋後...今天痛定思痛加進去的><
還順便換掉遮黑眼圈的遮瑕膏(Kate軟管) 現在會卡紋了 簡直是讓我想死
想要換回我之前用的凝凍不想擦臉部乳液了
然後我還去Costco買了膠原蛋白粉!!!
天殺的混著水喝真的有夠腥.............我快吐了 但聽說CP值很高 便宜又可以很快見效


女人一定要花這麼多錢這麼多時間嗎
我才幾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